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万达城看房团+都江堰半日游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坊主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5:09:38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成都万达城12.9专场看房团正在火热召集中!

全程免费,专人带看,更有房天下看房团网友专属的额外1%优惠,赶紧来报个名!

 


重磅消息!

这一次的专场看房团,不只提供大巴车免费接送服务,还为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都江堰景区门票!上午看房,下午就能来个都江堰青城山半日游,哇,这周到的服务,简直巴适!赶紧上车!

分割线大合集(有需要的果断收藏咯!!) 

活动安排如下:

发车时间:2017年12月9日  早9:30

集合地点:2号线蜀汉路东站A出口,蜀汉路98号欧尚超市门口

行程安排

     9:30 蜀汉路欧尚超市集合出发

     11:00 到达展示中心听讲解,参观样板间及实地考察

     12:30 午饭

     14:00 提供都江堰景区门票,网友自行游览都江堰

 分割线大合集(有需要的果断收藏咯!!)


 12月初,成都万达城项目将加推二期A1-7号地块,含别墅、四合院、六合院和退台洋房,为建面85-128退台花园洋房及建面95联排别墅,120四合院别墅,160类独栋别墅,包含大部分住宅产品,套数待定。

目前现房在售,约10套218平米的联排别墅,均价14000元/;一期43-60商办房源,分布在6号地块,40年产权、70年产权均有,均价8000元/

分割线大合集(有需要的果断收藏咯!!)

户型鉴赏

都江堰游玩最新攻略,万达城免费看房团

A1-1叠院户型


青城叠院——叠院洋房,户型方正,南北通透,阳台自带大花园,视野开阔,河景尽收眼底。电梯直接入户,享静谧私人空间。

 
都江堰游玩最新攻略,万达城免费看房团

B1合院户型

青城合院——三层小院,超大院落,与家人好友一起体验记忆中的合院生活。无论是幽居抚琴,还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露天烧烤,都是享受生活。

 
都江堰游玩最新攻略,万达城免费看房团

90墅南入 C2户型

青城别院——90小墅,不会因为太大而觉得空旷,有山有水,长居或偶尔来度假,都是最惬意的享受。

 
都江堰游玩最新攻略,万达城免费看房团

160墅边套 d1户型

青城墅——160平墅,前庭后院,山水连城。私密墅居生活,与家人共享一个舒适的家。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婕妤清漪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38:0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居然还有免费门票。。真的假的。。我要报名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liangxiangqi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40:44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可以乘车过去自己玩不?然后再跟车回来?哈哈哈哈!挺好的!和朋友说下,没啥事就报名吧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大神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46:39 |只看该作者
4楼
哇噻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站长兔几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47:34 |只看该作者
5楼
坊主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万达城看房团+都江堰半日游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vijay71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50:57 |只看该作者
6楼
去,约吧……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vanvon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6:52:23 |只看该作者
7楼
不错 不错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newhouse7202467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07 17:12:17 |只看该作者
8楼
上次由于时间问题没赶上,这次一定要去,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和气生财_qq2013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12-08 11:45:56 |只看该作者
9楼
我要报名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和气生财_qq2013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12-08 11:48:36 |只看该作者
10楼
如何报名?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万达城看房团+都江堰半日游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